本體是個彆扭至極的人,筆下角色彆扭是本人筆力不濟寫不出善良直率的好人。

最近仍是每周跑團中,又跑了一個短劇本 (說短也花了六七個小時.....)。感受是創角色最好跟同伴們討論一下團內角色分配,也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個性。像是少女這種一根筋智力反應極慢打人非常賣力的就很適合新手(喂) 有助於遇到沒遇過的情況看老手們怎麼反應學習。但是如果要創新角色,大概就不會選能力這麼肉體派的類型了。還有創角色的時候最好做一個非常明確的特質,像是貪心/怕死/超級不怕死/愛吃/懶散等等,這樣在扮演的時候比較有依據,不會有跟DM大眼瞪小眼的狀況。

最近這個模組比較有意思的是法師大大在跟敵人對峙時吵著要吃麵,Persuassion還骰的老高,導致敵人(城市衛兵)打到一半開始分享附近哪家麵館好 XD

DnD的附加設定書好多阿找資料只靠三寶書完全不夠,真是會賺錢的公司......

评论(5)
© ApriltheFoo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