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體是個彆扭至極的人,筆下角色彆扭是本人筆力不濟寫不出善良直率的好人。

[HxH] [伊耳謎中心]Tomorrow Belongs to Me (1)

一定是San值低落到一定程度才有辦法寫揍敵客大哥,大哥我是愛你的,愛你才會要求自己一定要把你神經病的一面表達出來,不如此對不起我的愛(屁


警告:大哥中心,走原作後段控制狂大哥路線,不是長髮飄飄浪漫大哥,是控制狂自我中心大哥,想看少女心的請繞道。

以下正文






伊耳謎的針不見了。

 

第一個注意到的是柯特。他在一次跟大哥一同出門的任務時發現大哥一次都沒拿出針,這本來沒什麼,大哥的實力本來會用到針戰鬥的時候就不多,大多是比較複雜迂迴的任務才會用上。這次任務是一個黑幫內部黑吃黑,老大年紀大了起心動念傳位親兒子,老二不爽想奪權,又希望弄得乾淨沒痕跡,讓人無法察覺異樣-起碼是挑不出毛病-的死法。

 

‘我的蚊子炸彈最適合了,老爸,我來!’

 

‘等你哪時能提升準確度再說吧。’

 

傑諾斜眼二孫,糜稽正想抗議,現任大家長開口。

 

‘柯特,聯絡伊耳謎,你們直接在目標城市碰面,沒問題吧。’

 

‘是的爸爸。’

 

席巴說完,這事就算定案了,傑諾點著頭轉身離開,糜稽跟在後面嘮叨著自己又開發了新的微型炸彈,可以用心音*辨認目標,絕無失手可能,傑諾敷衍著二孫的突發其想。柯特正準備離開,席巴開口叫住他。

 

‘這任務結束跟伊耳謎一起回來,我有事宣佈。‘ 

 

’好的。‘

 

等到柯特和伊耳謎在A城碰面,伊耳謎已經看過所有的資料,安排好計畫。兄弟二人經常搭檔,行動起來非常順利,柯特誘導目標到下手地點時突然閃過一個念頭-這種事情大哥下針就可以解決了-這才注意到這次任務完全沒看到伊耳謎出針。

 

當然,柯特是不會問的,伊耳謎是好大哥,更是優秀的殺手,輪不到他刺探大哥在打什麼盤算。

 



 

‘爸爸,怎麼突然找我回來?’

 

伊耳謎安靜的進屋,這是兒時的腳步訓練,雖然這習慣後來又被改掉-在外面踩著安靜的腳步容易讓半吊子行內人起疑,真的內行人他倒是不怕,揍敵客家族人脈廣名氣高,行內人弄清身分後都懂得迴避,半吊子才會大驚小怪弄出需要收拾的麻煩。不過在家裡他還是習慣腳步安靜,窟窟戮山連蟲魚鳥獸都特別安靜,只有風聲刷刷的。 

 

‘是獵人協會的事情。’

 

席巴難得皺著眉,看起來有點煩惱,這在爸爸身上是很少見的表情。 

 

伊耳謎歪頭。

 

’家族內指令*嗎?新會長是這麼煩人的人啊?‘

 

’不是,他們也提了這事沒錯,不過這不是我找你回來的原因。‘

 

傑諾推門進屋,席巴朝他點頭示意,伊耳謎更疑惑了。揍敵客是絕對家主制,自從席巴接管家族事務,爺爺曾爺爺都退居二三線,傑諾只有事關家族老關係的事情才會出面,馬哈特更是啥也不管幾年難得聽他說一句話。

 

‘這事本來應該是家主和未來家主才能管的,現在事態非常,所以緊急找你回來。’

 

傑諾開口,語調平常。

 

‘啊,那也沒辦法,如果需要我把奇犽綁回來也是可以,畢竟上次不知道他成長那麼多,真是不能小看他的潛力—’

 

‘來不及,而且阿魯卡跟他在一起,這不好處理。’

 

伊耳謎疑惑的睜大眼睛,等到傑諾說完,他理了理思緒,望向天花板,家主房間是家族大宅最古老最核心的部分,過去一百多年經過多次翻修,裝飾新舊交雜,仍盡力維持統一的風格。他小時候在弟弟們還沒出生時,是在這房間睡覺的,起碼他是這麼記憶的,躺在床上看這些精緻複雜的雕花,記憶家族百年發展的故事,這房間就是揍敵客,是他一輩子必須守護的一切。

 

‘好,我去查查卡金的事情。就我所知,小傑現在沒有念能力,奇犽牽扯進去的機會不大。’

 

‘我也這麼希望。’

 

席巴難得嘆氣,伊耳謎閉上眼,過了幾秒才張開眼睛。

 

‘還有別的事情嗎?沒有我就去處理了。’

 

‘如果有需要,家裡的資源隨便用,這是重大事件,再怎麼謹慎都不為過。‘

 

’好的。‘

 

伊耳謎看向爺爺,傑諾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型保險盒,遞過來,伊耳謎接下,向爺爺點頭,接著轉頭離開房間,才開門就看到媽媽。

 

’伊耳謎,如果—‘

 

’會的,如果我發現奇犽,會把他帶回來的。‘

 

’啊不愧是伊耳謎,媽媽好感動。‘

 

奇曲跟著他一起到交誼廳,他濾過媽媽嘰嘰喳喳,想著事情真有趣,怎麼哪條路都通向那艘船,現在他還有家族支援,事情不會更有趣了。伊耳謎沒注意到奇曲看到他的微笑突然安靜下來。



TBC


*心音炸彈:事實是這東西已經被米帝發明出來了,對不起我的想像力不如米帝,現實無法超越幻想,我太沒用了。

*家族內指令:原作會長選舉伊耳謎和西索搞出的小型協會公安與公關危機,當然揍敵客家是不管這種事的。


评论(5)
热度(19)
© ApriltheFoo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