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體是個彆扭至極的人,筆下角色彆扭是本人筆力不濟寫不出善良直率的好人。

5DS補番到太陽隊,遊星說太陽隊就像以前困在衛星區的他們,帶到一張假哭站在衛星區港邊皺眉遠望新童實野的特寫,突然好奇假哭到底是Mind Crush/開腦改人設還是怎麼變成少爺尼特,又回去看了開頭King時期拿社長劇本動不動仰天大笑時期的假哭。

恩,沒有mind crush,假哭是變傻了點,但是從頭到尾他都是那個我行我素唯我獨尊的大齡幼兒,卡莉讓他稍微學會一點體貼,所以後來在大事上沒那麼自私了小事還是我行我素大概沒救了(我說這西皮是怎麼回事,都共死了事件結束後一個真失憶一個假裝沒發生過嗎 OTZ

就是這麼我行我素,堅信自己不會困在衛星區的假哭才會在5DS開始前搶走星塵龍和D輪拋下朋友,也是同樣的假哭,面對雜工一點耐心都沒有成為大齡尼特。他的根源是對自己能成為somebody的堅信(明明只會打牌,這自信從哪來的太神奇了),任何阻擋他的東西他都會拋下。

也就是說,這是一個一輩子不會從中二畢業的傢伙阿,真好。

评论(7)
热度(8)
© ApriltheFool | Powered by LOFTER